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春节送温暖情系环卫工县总工会慰问环卫工人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1-20 15:3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推动实现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近日,交口县总工会对全县各乡镇环卫所的460名长期从事脏苦累工作的基层一线环卫工人进行慰问,拉开了2021年两节慰问的帷幕。

  活动中,各乡镇工会主席、当地环卫所负责人深入工作一线,为环卫工送上了米、面、对联等慰问品,用真诚的行动带给他们切实的温暖,受到广大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

  康城镇环卫工  许清平

  县总工会今天给我们送来了面和米、对联,在寒冷的天气里我们心里感到非常的温暖,我们以后将更加努力的干好工作。

  康城镇环卫所工作主席 李文君

  今天县工会给我们康城环卫送来了米面及新春对联,环卫工非常高兴,我代表全体环卫人员对县工会表示非常的感谢,2021年春节期间,我们作为一线环卫人员,在防疫期间,站好我们的岗,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县总工会还将继续开展对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工匠技能人才、两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等群体慰问活动,并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委托基层工会和当地党委采取深入一线、分散慰问的方式进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