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警队走进桃红坡镇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1-18 17:3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近日,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桃红坡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村委会“大喇叭”和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的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及驾驶员详细讲解无证驾驶、超员超载、违法载人、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引发的可怕后果,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不要乘坐带病车、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同时,民警采取宣教与劝导相结合的形式,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并给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提醒驾驶员要切实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