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市场监管局在医疗系统就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1-14 18:5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2日、13日,县市场监管局在医疗系统就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在县医疗集团,检查组查看了核酸检测实验室以及防疫物资专库,对新冠疫情病毒检测试剂、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采购渠道、储存质量管理及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县疾控中心,检查组仔细查看了疫苗储存管理情况、冷链设备配备情况,并就冷库和防护物资进行实地查看; 在药店,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药品经营单位是否严格落实先测温后进店工作制度,以及退热类药品销售信息实名登记和日报送等工作制度的落实情况。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据了解,县市场监管局将深入全县各乡镇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进一步加大监管工作力度,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检查好、督促好,切实发挥监管效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