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总工会举办庆元旦职工趣味运动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1-12 11:4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辞旧岁,迎新春,县总工会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为目的,举办了庆元旦职工趣味运动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穆喜平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包含了夹乒乓球、四人五足跑、拔河比赛等10个比赛项目。

  工会职工 吉星运

  通过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发扬了我们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

  活动现场气氛激烈,场上队员精神抖擞,干部职工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竞争的氛围中,不仅体验到了活动的快乐,还增强了团队精神和争先创优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机关工作氛围。

  工会副主席  王爱瑛

  这次活动培养了大家集体主义精神,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大家竞争意识,锤炼了精神品格,提高了身体素质,为下一步搞好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