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公安局开展首个人民警察节警旗宣誓仪式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1-12 11:4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提升警察队伍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1月10日,交口县公安局开展首个警察节宣誓仪式,热烈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上午十时,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奏响,在交口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原瑞年的带领下,106名人民警察代表整装集结面向警旗,举起右拳,以宏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交口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民警察面向警旗敬礼。

  光荣的节日催人奋进,使命的号角凝聚力量。此次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铸牢交口公安全体民警辅警的人民警察职业信仰和忠诚警魂,有效提升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队伍向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