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动员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1-11 18:3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8日,我县召开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动员会。政府副县长郑海生出席会议,教科局机关股室长、科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学校书记、校(园)长、副校(园)长、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宣读了《交口县委、县政府关于交口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聘任文件》,并为新聘任的各学校校长颁发了聘书。

  会议要求,各新聘任校长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学校的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环节的指导和管理,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和教师的教学行为;要大力推进教研教改工作,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打造优质高效课堂;要坚持教学工作为中心不动摇,加大督查考核力度,以实际行动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就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整治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2020年期末考试、寒假工作暨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