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离隰高速交口段征地拆迁冬季行动动员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1-08 16:2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7日,政府县长任光耀主持召开离隰高速交口段征地拆迁冬季行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万有、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参加会议。

  会上,涉及项目的乡镇和部门分别就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分管县级领导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逐项分细研判,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任光耀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和部门以及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全力推进离隰高速交口段征地拆迁工作取得实效。要在工作中创新思维,善于总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特别是乡镇干部要摸清底数,履职尽责,倾听群众诉求,依法依规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在重点和难点上求突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为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完工奠定良好基础,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向好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