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今冬明春及“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1-07 11:3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6日,我县召开今冬明春及“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段凤萍,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体局负责人就我县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段凤萍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忧患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控措施,抓紧补短板、强弱项、补漏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防控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充分发挥我县四级防控网,织牢织密防护网。要严格管控大型会议和庆典等活动,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管控,严格对车站、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管控,严格冷链、物流、快递等外来物资管控和重点人员的检测。要健全物资储备机制,提升我县防控能力。要规范有序组织好对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持续巩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