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1-07 11:3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4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把省委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十四五”时期我省转型出雏型的指导思想、战略定位、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地位,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保护耕地和粮食安全,加快发展乡村产业,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城乡融合发展见实效,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提高乡村善治水平,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新期待,形成农村发展进步新风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