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卫民一行在我县就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跟踪监督视察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11-25 17:2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24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卫民一行在我县就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跟踪监督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隰平,副主任王天安,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原瑞年陪同视察。

  视察中,郭卫民深入我县三中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和水头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进行了实地视察。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参观展区详细了解了我县各项禁毒工作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实效。郭卫民一行还深入我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查阅了相关资料。

  座谈中,我县就《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郭卫民在会上对我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强化措施,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加强管控,加大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场所的监管力度,形成常态化宣传教育,抓早、抓小,充分发挥好各支禁毒队伍力量,积极补齐短板,继续肩负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有力的措施,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坚持多策并举、综合治理,部门协同、社会共治,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