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桃红坡镇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11-25 17:21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23日,桃红坡镇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桃红坡镇党委书记王金荣出席会议。桃红坡镇机关全体人员、各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桃红坡人民政府关于全镇“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领学了换届选举法律法规及政策依据、换届纪律承诺书和致全县广大农村党员群众的一封信。

  王金荣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村“两委”换届选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紧盯一个目标、明确两个方向、把好三个关口、落实好四项要求,把好时间关、程序关、时间关,严格政治、纪律、责任、宣传引导要求,不折不扣履行法定程序,细化方案、流程、要求,确保选举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各党支部、村委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推进换届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