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11-24 11:5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20日,我县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政府县长任光耀,副县长郑海生以及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宣读了《交口县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方案》。

  就做好我县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任光耀要求,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增强做好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专项排查整治实施方案,细化排查整治内容,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此次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要聚焦重点排查对象、排查内容,强化措施,对全县范围内所有城乡房屋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摸底,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挡、不留死角;要分类分步整治,做好6类重点房屋的排查,严格落实好“六个一律”;要明确责任,强化督导,确保任务、责任、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我县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全县城乡群众平安生活、幸福生活。

  政府副县长郑海生主持会议并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迅速安排部署,彻底清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