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11-19 18:0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霍慧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政府县长任光耀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县委副书记张新春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部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县委副书记陈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建强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