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11-19 18:0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会议研究了县委副书记张新春提请的拟召开交口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相关事宜;研究讨论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建强提请的《关于开展全科网格服务管理的实施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筱莉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研究了交口县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研究讨论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筱莉提请的《交口县派驻乡镇机构及人员双重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

  就做好《关于开展全科网格服务管理的实施方案》工作,霍慧文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实施方案,合理做好网格员待遇工作,确保形成一支稳定的网格员队伍,切实为全县治理体系和治理水平发挥重要作用。

  就做好交口县城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霍慧文要求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工作,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切实加强队伍建设,选齐配好工作人员;要健全党组织,落实好绩效考核、监制委员会,确保发挥好社区党组织作用;要补齐短板、抓好服务,努力把社区党组织建设成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坚强战斗堡垒,不断提高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