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党校教师积极学习 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备课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11-06 16:0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交口县委党校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

  中共交口县委党校 副校长 梁霞宙

  党校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政治理论,重大方针政策的政治机关,要当好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主力军,排头兵。学在前,走在先。

  县委党校总结以往的宣讲经验,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发展理念以及目标任务等内容。研究了宣讲的对象性和针对性,在宣讲备课过程中,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突出重点、聚焦热点,选择生动有趣的事例,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避免开展宣讲工作不接地气、不贴人心。

  中共交口县委党校 副校长 梁霞宙

  全体教师要深入研讨,积极备课,试讲交流,形成专题教学课件,深入各机关,乡镇,企业,学校,农村和社区宣讲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积极力量。

  教师们潜心研究,精心备课,进行大规模试讲,并通过分享宣讲备课、授课的方法和经验,互相促进提高,确保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使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中共交口县委党校 教师 穆智玲

  公报发出了新时代创新发展的响亮声音,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既感到自豪骄傲,又感到责任重大。

  当前,无论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还是民生改善都离不开创新这一动力。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下,我们身上的创新任务比以往任何一个时期都更为迫切。

  今后,我将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理论研究与宣传的职责使命,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吃透全会精神,第一时间在党校课堂、机关企业和基层社区宣讲好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共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