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重阳情牵夕阳红 扶贫小区情谊浓 交口县水头镇第一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10-29 15:5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九九重阳之际,水头镇第一社区在我县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温馨花园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社区情暖老人心 浓浓重阳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敬老活动。

  一进社区办公楼的大厅,老人们就能享受到社区卫生院为老年人开展的公益义诊活动,医护工作者免费为老人们体检,耐心解答他们的各种健康问题,切实为老人们提供了便捷的健康咨询服务,有效提高了他们的自我健康意识。

  交口职业中学的老师和学生们为老人们送来了文艺节目,祝爷爷奶奶们节日快乐。老人们跟着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同演唱。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每个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中午老人们一起共进午餐,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包围着每个人,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社会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温暖。

  水头镇第一社区党支部书记    曹桄铭

  今年是我们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我们社区作为我县最大的易地搬迁扶贫小区,举办这次重阳节活动,一是弘扬中华民族敬亲孝老的文化传统美德,二是倡导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呵护老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他们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充满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