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开展全国扶贫日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10-20 10:0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坚定鼓舞社会各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为2020年全县脱贫攻坚圆满完成营造良好社会氛围。10月19日,由县扶贫办牵头,县直有关单位部门参与,共同举办了2020年全国脱贫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布置宣传展板、现场义诊、展销特色农产品、举办脱贫成果摄影展等多种方式,向群众介绍展示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工作成果。

  通过此次形式多样的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让群众对扶贫、脱贫工作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老百姓切实深入地感受到脱贫成效,通过多年的持续奋斗,我县脱贫攻坚取得了巨大成就,县域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民生保障得到极大改善,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大幅提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