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公安局举办“向人民汇报”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9-25 09:3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3日,县公安局举办“向人民汇报”暨“警营开放日”活动,特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安机关特邀监督员、群众代表和服务对象等各行各业的代表齐聚一堂,以召开座谈会、组织现场观摩等形式,向人民汇报、听群众呼声、解百姓诉求。

  座谈上,县公安局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前半年成绩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情况。参加活动的代表还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并填写了《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问卷调查。

  活动中,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现场参观了出入境和案件管理中心,进一步了解了办证和办案流程。还现场观看了巡特警大队队列、队形、擒拿格斗、匕首操演练,现场感受特警雄风。

  此次警营开放活动,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的同时,增强了民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了警民之间的友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