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积极筹备第六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9-25 09:3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2日,我县召开参加第六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筹备会。政府副县长刘海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届山西(吕梁)干果交易博览会、第六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暨2020农民丰收节定于2020年9月26日-29日在吕梁广场电商扶贫创业孵化园区举行,为切实做好我县参展有关工作,会议就展会内容布局及展会期间相关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此次参展活动,我县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组和展会服务组、宣传报道组,全力保障我县展销工作有序开展。

  刘海贵在会上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负责,做好充分准备,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和职责认真组织,要抓住机遇,利用平台,将我县核桃、冻绿叶药茶、香菇、维仕杰等名特优功能食品推介出去,要力争签约一批好项目,吸引更多优秀企业来我县投资发展,确保我县展销工作取得成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