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刘晋萍就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在我县督导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9-22 10:3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刘晋萍在我县就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任光耀、李明、段凤萍、郑海生、贺建强以及县财政局、工信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任光耀就我县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收入完成、批发零售行业、城乡居民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就做好各项经济指标工作,刘晋萍要求,交口县要立足现在、转负为正,做到应统尽统,深度挖掘线上线下企业,扩充企业数量,牢牢抓住固产投资、企业复产、城市建设等关键环节,确保各项指标在第三季度有所好转;要着眼长远、深度谋划,立足交口未来发展、长远发展、转型发展等实际问题做好“十四五”规划,切实研究好今年年底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谋划好明年发展思路规划;同时,刘晋萍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紧抓城市建设、开发造地等工作,补齐短板,强化服务,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任光耀在会上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群策群力,毫不松懈推进经济指标完成工作,切实推动交口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