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任光耀会见中辆新能源客人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9-22 10:3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18日到19日,中辆新能源与我县就赤泥综合利用科技环保项目、绿色节能项目等开展对接。中辆(浙江自贸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玉喜带队,分别在我县以座谈、参观企业形式对我县固废利用、节能项目实施等进行了了解。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任光耀、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张明星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中辆能源客人进行会见座谈,任光耀主持座谈会。

  会上,李明就我县人文、生态、红色历史、资源、发展潜力以及固废开发利用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林玉喜一行则就赤泥综合利用科目环保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还共同听取了路液渣土资源化利用汇报,并结合我县实际,就营商环境、土地规划、项目落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19日上午,任光耀陪同林玉喜一行,先后前往我县韦禾农业和旺庄集团进行考察。韦禾香菇生产线现代化的制棒、接菌生产方式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林玉喜一行详细了解了食用菌种植流程,了解了销售和出口状况,并参观了正在出菇的香菇大棚。在旺庄公司的考察中,林玉喜一行对旺庄焦化冶炼绿色循环经济链和铸造生产大为称赞,表示愿意利用闭合电价优势、劳动力优势等开展节能生产相关领域合作。

  任光耀对中辆新能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确保项目及早签约落地交口。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以务实的态度为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见效搞好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