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交警队开展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9-18 16:2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不断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9月15日,县交警队开展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行动中,县交警队对照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对340国道、209国道、省道等交通流量大、交通违法多和安全风险突出的重点路段,从严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速行驶、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县交警队宣教股采取随警作战、安全知识培训等宣传形式,深入华瑞煤业和部分农户家中,重点宣传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一盔一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案说法、用镜头画面传递交通法规,曝光查出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突出整治声势,增强震慑效果,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警示广大群众文明参与交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