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总商会慈善爱心屋深入均庄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9-16 16:1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14日,县总商会慈善爱心屋深入回龙乡均庄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村民们送来了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衣物。

  活动现场,县总商会工作人员把捐赠的衣物分拣归类,每件衣服都叠得整整齐齐,村民们积极前来,纷纷挑选自己合适的衣物,并把挑选好的衣服都打包好。村干部们也来到活动现场,耐心的帮助村里困难群体挑选合适的衣服,让爱心捐赠真正发放到需要的村民手中。

   均庄村村委主任 刘天然

  今天,欢迎县总商会同志们来均庄村委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对我们这里的孤寡老人、精神智障的这些弱智群体,也是一种关爱。让这些人们感受到生活温暖。我今天代表均庄村委向县总商会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深深的感谢。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走基层、助脱贫、送温暖、献爱心”这一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村民带来了需要的衣物,也送去了社会各界的爱心温暖,同时,也为我县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工作增砖添瓦。

  私董会会长  段建福

  首先,非常荣幸今天带领我们私董商会的团队来到咱们回龙乡均庄村做这次爱心捐赠活动,希望我们的捐赠物品能够真正帮助到每一个贫困群体,让更多的贫困群体家庭能够真正得到爱心传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