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全国(山西•交口)夏季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举行专家报告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8-28 15:3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27日上午,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谢永信秘书长主持召开全国食用菌产业技术与市场培训暨交口县夏季香菇品牌推介会专家主题报告会。中国乡镇企业协会、行业专家、客商和我县乡村干部、食用菌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共同聆听了专家报告。

  报告中,五位权威专家分别作了报告,共同对食用菌产业发展把脉问诊,找良方,献良策。从中国香菇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等方面,通过一系列客观、准确的数字对比和分析对全国食用菌产量产值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当前食用菌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大家就如何把握市场提供了“指南针”。并以我国当前香菇主产区市场情况入手,从强化行业协会服务功能、加快工厂化生产技术研发、改善菌种市场的营商环境三方面做出香菇产业发展的政策性建议,让大家对香菇市场经营模式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