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煤炭洗选行业升级改造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8-24 15:5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20日,我县召开煤炭洗选行业升级改造推进会,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传达了全市煤炭洗选企业关闭退出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全县洗选煤行业升级改造进展情况,提请讨论《交口县煤炭洗选行业产业升级规划方案》和第一批拟淘汰企业。各有关部门就《交口县煤炭洗选行业产业升级规划方案》和第一批拟淘汰企业提出意见和建议。

  贺建强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洗选煤行业升级改造的重大意义。要精准吃透政策,严格执行省市洗选煤行业升级改造政策规定和有关要求,严格审核认定,依据各自职责,对标行业认定标准,逐项进行实地核查,严格审核把关,精准区分企业类别。要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及时发现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共同推动全县洗选煤行业实现转型升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