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8-19 17:4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17日,我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郑海生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我县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和乡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促进社会文明和谐,重点实施好青少年、农民、城镇劳动者和领导干部及公务员科学素质行动,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水平,巩固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我县全民科学素质稳步提高,为实现“五新交口”目标,谱写新时代交口发展新篇章。

  郑海生在会上强调,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重视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的意识,切实担负起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使命和责任,深入开展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尤其要抓好重点人群的科学素质提升,充分整合、利用现有各类科普资源,压实责任,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切实将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