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7次党组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7-03 18:0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任光耀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7次党组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楼阳生书记在省委第四十一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林武省长在全省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和王成副省长在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讨论了关于推荐山西水务交口供水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人选相关事宜。

  任光耀在会上强调,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领会,融会贯通学习内容,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近期要做好疫情防控,严防外输,特别是要做好中考、高考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保障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要求要加快推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按照省市要求加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意识,主动对接项目,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对已落地项目要做好服务,对正在招商引进的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好跟踪服务,推进项目转型发展。他还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做好生产安全和汛期安全保障,为全县各项工作发展提供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

  会议还就政府议事规则、政府请示报告、请假报备、干部作风改进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