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回龙乡开展爱卫运动督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6-29 16:53 来源:交口县新闻办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7日,根据吕爱卫组办发【2020】9号《关于对各县市区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6月份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考核的通知》的要求,交口县回龙乡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人大主席郑建鹏、环卫所所长郭青山等工作人员赴公路沿线村庄对近期各村的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察组对近期各村的环境卫生整治所作出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农业农村局督促整改的问题,立即安排专人负责此项问题整改,要求各村委对整改问题要逐一整改销号,对前期的整治成果要持续保持。

  各村立即行动,书记主任亲自督战,发动所有“卫生联体”,调动大型机械对遗留的“四堆”等问题进行彻底清理。

  据了解,当日共发动群众150余人,清理各类“四堆”18处,整治各种卫生死角6处,对公共区域内的乱堆乱放情况进行了排查清理,对农户院内外杂物乱堆乱放情况进行督导整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