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副书记 代县长任光耀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6-28 09:5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任光耀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2020年统筹整合财政资金实施精准扶贫事宜。政府副县长段凤萍、刘海贵、贺建强,交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赵刚,县政府党组成员冯鑫,财政、扶贫等涉及资金整合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对资金整合情况汇报,并对现阶段资金整合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强调,今年全县财政情况特殊,对重大事项要实施一事一议制度;在财力紧张的现状下,部门要把扶贫资金花好用好,集中力量办大事,各分管领导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对未入库项目,该调整要及时调整,把现阶段紧急事情做好。要总体考虑全县大局,树立开源节流思想,勒紧裤腰带过紧日子,要采取可行办法、摈弃不可为的做法,力争谋划一件事,做成一件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