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康城镇:志愿服务暖人心 点点滴滴“粽”是情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6-28 09:5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康城镇启动情系端午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和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送去温暖和端午的祝福。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为康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康城镇党员领导干部也自愿加入其中慰问。启动仪式上,康城镇党委书记为志愿服务队授旗。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一袋袋包好的粽子送到老人们的手中,看着小小的粽子大家心里暖暖的,直夸党的政策好。71岁的邓灵秀老人告诉我们她不仅参加了镇里组织的包粽子比赛,而且还收到了志愿者们送来的粽子,她说这是想也没想到的事情,高兴的合不拢嘴。韩来英老人收到粽子时心情更是激动。

  明天过端午了,韩书记给我送来粽子,我心里真是感谢。

  几个粽子微不足道,但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对老人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感受到了浓厚的端午传统文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