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市交警支队来我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6-22 09:59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教科长张士文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座谈会上,张士文一行听取了我县开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情况汇报。张士文对我县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在下一步“减量控大”的工作上要吃透《2020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方案》要求,对标对表,鼓足干劲,结合辖区道路、机动车和驾驶人的实际情况,发掘和打造具有园区特色的管理模式,完善各类交通标志,持续开展隐患路段排查整治,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宣传工作,强力推进“一盔一带”生命安全守护行动,不断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在金利达工程爆破服务有限公司,张士文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规模、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炸药库的监控视频、消防设施及运输车辆管理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希望企业能够深刻汲取6.13浙江温岭爆炸事故教训,要全面梳理安全隐患,对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到预防在前、预警在前、处置得当,切实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