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6-19 17:2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任光耀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新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隰平、县政协主席朱和平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新春通报了我县易地搬迁旧村拆除土地复垦情况。

  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光耀要求,各乡镇要学习借鉴临县分区作战经验,全面启动我县战区作战模式,实行力量下沉、上下联动、分片负责、划区作战机制,全面发起决战完胜战役总攻。对脱贫攻坚交总账所涉的所有问题和工作,要限期推进落实,逐乡镇逐村、逐条逐项清仓见底、销号清零。各县级领导要牵头抓好各自负责的专项工作和分管领域的脱贫攻坚工作,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确保各战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