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工会系统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6-01 10:5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9上午,我县工会系统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穆喜平以及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系统工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县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穆喜平作了《交口县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总、市委、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有关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我县工运事业创新发展。

  就做好工会系统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根本;要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要严明党的纪律,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要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内部制度建设。

  会上,穆喜平还分别与各乡镇工会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