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省财政厅副厅长安晓飞在我县就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9 16:0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7日、28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晓飞深入我县就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霍慧文,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任光耀陪同调研。

  安晓飞先后深入我县古橡树森林公园、韦禾农业发展公司、南山百世食安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我县在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生产运行等方面情况,并对当前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通过实地走访,安晓飞对我县在面对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和严峻经济形势,在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给予高度赞赏,认为我县在产业谋划、项目定位、市场培育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安晓飞希望我县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拓宽思路视野,加大创新力度,科学谋划,系列统筹,把农业产业项目做大做强,要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详细规划,进一步摸清家底,提高产业发展可行性,确保产业发展能给农民带来更多好处,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