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府副县长贺建强主持召开全县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9 16:06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8日,政府副县长贺建强主持召开全县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工作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脱贫攻坚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督导组在我县开展暗访督查反馈情况,并对全县近期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贺建强强调,今年是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讲话指示很明确,省市贯彻要求很严格,各乡镇和部门负责人要对当前扶贫工作进展思想上高度重视,正确理性看待当前存在的问题,要以非常措施,进行整改。贺建强要求,在其位谋其政,要以为交口群众负责的态度,充分重视问题清单,对号入座,主动认领认账,整改要见明显成效。要举一反三,回头看原先工作中是否还存在类似问题;全县旧房拆除要应拆尽拆,不能让贫困户搬了新房仍住危房;搬迁人口要实施产业就业全覆盖,部门之间,部门乡镇之间要主动联动,核实清楚就业情况;要做好社区管理工作,严禁私自出租出售搬迁房,要加强社区治理,加大宣传教育,发现问题要移交相关部门取消入驻资格、严格追究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