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活动走进广武庄村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8 17:5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7日,我县“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作品展走进水头镇广武庄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荣,政府副县长段凤萍及我县广大文艺爱好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开幕式上,王金荣指出,此次活动凝聚了战胜疫情、战胜贫困,向英雄学习、向人民学习的满腔热情和坚定信心,是将文艺志愿服务与文明实践、文化事业发展有机结合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推动文艺志愿服务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促进乡村振兴;与移风易俗相联系,提升乡风文明和基层道德建设,真正让“文艺轻骑兵”驰越在文明实践的主阵地,让优秀艺术与人民共享,努力打造具有交口特色的文艺志愿服务品牌,为建设“五新交口”激发群众精神力量。

  段凤萍宣布文艺作品展正式开展。

  此次活动由中共交口县委宣传部、交口县文联、交口县融媒体中心主办,由交口县书法家协会具体承办。活动共展出80幅书法作品、20幅绘画作品、8个说唱文艺作品和1个微电影。此次展出作品全部由我县本土文艺爱好者创作,每件作品都贴近百姓生活,以人民群众生活为题材,饱含着人民群众对祖国的无限赞美与热爱,以及对祖国未来美好前景的憧憬与向往。活动中,广武庄村还收到了文艺志愿者送出的写有“温馨花园搬迁兴家”的书法作品,充分体现了广武庄村民脱贫后的幸福生活,为大家致富奔小康更凝聚了力量,增加了信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