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府副县长郑海生就回龙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季工作召开专题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8 17:5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6日,政府副县长郑海生就回龙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季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县公用事业管理局、城乡综合办、自然资源局、新闻办、回龙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回龙乡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开展情况和“十户联体”的具体运转模式、进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供热管道铺设、回龙外环路修缮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
  郑海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将一些典型经验和做法积极宣传,增强群众主动参与的积极性。关于供热管道铺设要结合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尽早做出规划,落实到位,避免反复开挖路面施工。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推进回龙外环路的修缮工作,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回龙乡要继续完善“十户联体”运转模式,实现农村环境整治工作长效机制的健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