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霍慧文深入石口乡桥上村就脱贫巩固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8 17:4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霍慧文深入石口乡桥上村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同贫困户拉家常、算月收入帐,和镇、村干部了解精准施策落实情况。

  霍慧文先后深入贫困户丁小平、胡兰福、郑贵明家中,每到一户,霍慧文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倾听贫困户的诉求和意愿,与大家共同探讨巩固脱贫的好办法、好思路、好举措,并详细了解他们近段时期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落实情况。

  霍慧文指出,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坚拔寨阶段,各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创新思路,把工作抓在平常、抓在日常,抓细抓实抓好;要围绕工作重点,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全力抓好产业扶贫等各项工作,用好用足扶贫政策,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同时,霍慧文鼓励贫困户要立足自身实际,坚定信心,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借力帮扶,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实现家庭的全面小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