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源头治超治污物流管理信息化建设座谈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7 16:0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5日,我县召开源头治超治污物流管理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任光耀主持会议,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县经济开发区、工信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快成物流公司、晋能集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快成物流公司、晋能集团负责人分别就公司发展历程、无车承运、数字物流、平台系统落地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各单位负责人就平台系统在交口如何落地运营、如何服务、助力政府带动全县经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任光耀指出,与快成物流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县物流运输的智能化水平,为更多企业提供现代化的智慧物流服务体系。他希望快成物流要服务我县当地运输行业,使其降低成本、增加收入;要服务于企业,逐渐让我县中小微企业上云,便于政府管理;要服务于政府,围绕增加税收、环保、治超治污源头把控和跑冒滴漏上做出具体方案。任光耀强调,快成物流要实地调研,结合我县实际和个性化需求,做出适合交口、服务交口的具体化方案,积极推进我县源头治超治污物流管理信息化建设和物流安全产业链协调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