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金融扶贫风险防控约谈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7 16:0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6日,我县召开金融扶贫风险防控约谈会议。政府副县长郑海生及被约谈承贷金融机构负责人和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县扶贫小额信贷投放及逾期情况,对全县下一步金融扶贫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相关人员就做好金融扶贫风险防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就切实做好全县金融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郑海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坚守风险底线,落实好责任担当。要求要加强风险防控,狠抓关键环节,健全到期催收预警机制,发挥好金融部门和乡镇的联动作用。全面解决好逾期问题,确保我县扶贫领域守住安全底线,真正让贫困户“贷得到、用得好、还得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