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爱国卫生运动季】县委书记霍慧文就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6 16:44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5日,县委书记霍慧文就县城及城中村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政府副县长郑海生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现状。

  调研中,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所管辖区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霍慧文就当前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霍慧文就下一步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对于解决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排查整治乱堆乱放、乱倒乱扔垃圾等问题,加大对卫生死角的清洁力度,着力打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要全面推进县城环境违规乱象整治,进一步规范各条街道的停车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要重点对道路两边的违建及垃圾彻底清除,实施规范管理,并加强硬化、美化、绿化等修复工作,进一步提升道路及周边整体形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