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副书记 代县长任光耀调研治超治污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6 16:4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县委副书记 代县长任光耀深入我县山西煤炭运销交口有限公司、华瑞煤业有限公司调研治超治污工作。

  在华瑞煤业有限公司煤炭原料磅房和源头治超工程监控中心,任光耀实地查看了运输车辆出入检测登记情况和监控中心各企业监控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超限超载工作运行情况以及工作中需要完善的关键环节和存在困难。

  任光耀指出,作为企业一定要杜绝超载现象的发生,要在源头上制止超载车辆出入厂区,治超部门要加强对重点源头企业的监管,要到重点源头企业进行现场监督,对本辖区内及过境货运车辆进行流量监测并分析,强化联合执法力度,以强有力的执法手段坚决打好联合治超攻坚战。

  任光耀强调,煤运、治超要结合交口实际继续深入合作,强化管理,优化服务,不断推进超限治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和法制化,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