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广大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6 16:37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已经召开,交口县各级干部党员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密切关注“两会”动态,大家看盛会、听报告、谈变化。

  李红星是一位普通的共产党员,他在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告诉记者。

  中共党员  李红星

  收看了今天的两会直播,使我感触很深,政府工作报告出台了许多惠民政策,给人民群众带来了更多的福音。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把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干,继续努力奋勇前行。

  在石口乡韦禾食用菌园区,轮休的菇农们集中观看了直播,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

  韦禾公司   郭旭健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拓展农民就业增收渠道,支持农民就近就业创业,今年我们将加快食用菌深加工项目建设 延伸产业链条 扩大种植规模 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创业支持 让更多的农户加入食用菌发展的产业中来 ,实现稳定增收致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