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一场特别的集体入团仪式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08 15:5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4日,我县举行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入团仪式,来自9所中学的500名新团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青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各会场全体团员高举右拳,在鲜艳的团旗下,向团组织庄严宣誓,不同的地点,同样的心情,在这一刻他们将担负起时代重任,满怀激情,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带着光荣使命和殷切嘱托,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交口县第三中学

  郭凌雲

  今天我很荣幸能以新团员的身份站在这里,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我身上就多了一份职责,从今天开始我就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交口县第三中学

  申婧瑶

  作为一名老团员,我很荣幸能参加新团员的入团仪式,也就是从今天起,我的肩上又有了一份重任,从今天起我将会带领新团员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而奋斗。

  此次活动采取一个主会场,多个分会场的形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把“五四”精神与时代精神融合起来,牢记使命、不畏艰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努力成为全面发展、敏而好学的新时代青年。

  共青团交口县委书记

  白晋华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团县委在五四青年节当天举办这场特殊的集体入团仪式,通过直播镜头,在全县范围内,线上线下集中举行入团仪式,希望全县广大的团员青年能够在这种仪式教育中,切实增强作为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能够牢记自己今天在团旗下许下的誓言,履行好团员义务,努力成长成才,将来成长为对社会建设有用的人,能够为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活动最后,各会场全体团员还集体收看了团课《入团第一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