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30 16:08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9日上午,交口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霍慧文、王隰平、张新春、刘明山、周筱莉、付跃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领导朱和平、穆喜平、王天安、郝玉林、李万有、高如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执行主席、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代表139名,实到13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草案)和总计票人名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白玉方同志为交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宋禄珍、郭保平、梁兰琴、梁红艳同志为交口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交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玉方,交口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宋禄珍、郭保平、梁兰琴、梁红艳依次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