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28 17:5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7日,参加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意见和建议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三天,代表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报到现场,代表们陆续来到报到处,在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登记、核对信息、领取会议材料,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县人大代表 高锦梅

  这次会议我带来一个建议是关于垃圾分类,特别是我们县城生活垃圾处理的这样一个建议,希望我们能在垃圾分类这个问题上和全国保持同步,同时也预祝这次会议圆满成功。

  县人大代表 李保珍

  这次我带来的建议是将康城未接入大暖的住户尽快接上大暖,相信通过全体代表和所有参会人员的共同努力,这次大会定会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

  县人大代表 周荣旺

  我带来的建议一个是露天开采的土地复垦,第二个是回龙外环路的维护和修建,第三个是传统古村落的建设下一步重视起来,祝贺这次人大会议圆满成功。

  县人大代表 刘计娥

  在这个非常的时期咱们召开这个人代会,我觉的就给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就像注了一支“强心剂”,我本人对这次会议了信心十足,在这次会议中我一定要认真听取报告,回去了宣传好政策,继续做好选民的“代言人”,为这个脱贫攻坚、“十三五”收官之年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几天里,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来自基层群众声音、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上,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积极为全县社会进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