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28 17:4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7日下午,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筱莉应邀参加会议。

  县政协主席朱和平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筱莉作了关于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补选副主席候选人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副主席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