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府县长乔劲松参加康城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28 17:43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6日,政府县长乔劲松参加康城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推进会。康城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究了康城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并对全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乔劲松首先听取了康城镇关于此项工作的汇报,了解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乔劲松强调,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最基础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紧之又紧,预留的时间少之又少,康城镇党政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排查整改清零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镇村两级党组织和驻村工作队要凝心聚力,举一反三,围绕问题排查整改,进行再深入细致的“回头看”。要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把握时限,从严从实开展问题整改清零工作,进一步补短板、强基础、促提升,坚决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