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常委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28 17:42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6日,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朱和平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孔晓艳、李甫平、王尚赟,县政协党组成员张茂林、县政协秘书长王竞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其它相关事宜。

  朱和平在会上强调,会议期间要进一步注重工作细节。在细节上下功夫,以“细节决定成败”的思想指导工作。要根据今年分会场开会的形式特点,抓好每一项环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调,保障提高工作效率,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严肃会风会纪,提升工作水平,树好政协形象,高质高效地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