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参会人员陆续报到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28 17:40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6日上午,参加政协第九届交口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来到县城东征文化广场影剧院报到。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为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们发放材料,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带着全县人民的心声和愿景,肩负着社会各界的期望和重托,有序地签到、领取相关证件、会务材料等,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同期采访:政协委员  张海峰

  我本次提的提案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关于农产品出口,希望政府给予扶持和引导,第二个主要是针对咱们食用菌的精深加工和食用菌深加工的研发方面,希望下一步加大扶持力度,从而推动咱们交口夏菇走向更高端的市场。

  同期采访:政协委员  杨青兰

  这次我的提案是关于全县的养老问题,一是居家养老,二是社区养老,三是机构养老,通过这次的会议,希望县委县政府对我县的养老事业更加关注。

  据了解,出席此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共有119名。

相关推荐